teiv

pay my price but learn no lesson

我叫影山飞雄,我记仇

日影,小飞雄肯定不会那么沙雕(?)但是为了剧情发展,对不起了,小飞雄!

小飞雄风平被害系列

OOC团副团长,食用愉快★

请给我评论和小红心!!求你x








“啊,菅原前辈,影山好像在针对我啊…”日向默默叹气,在菅原前辈“真的吗?”的质问声里闷闷不乐的回忆这几天经历的噩梦:

“啊!影山你倒是多给我几个传球啊!”由于没接到几个传球日向忍不住冲影山发牢骚

“哈?在此之前还是先练练接球吧,臭球篓子。”影山说话间顺手擦了擦汗“再说了,不是也有几个吗?”

说完这句话的影山转头又给前辈们继续托球完全不理会在一边暴躁得跳脚的日向。

“我这几天都没接到几个托球啊!”回忆完毕的日向眉毛扭成一团连连叹气,一边的菅原托着下巴分析

“说不定影山只是真的想让你练练接球,毕竟日向你的接球真的不算好。”

“不,完全不是,我很了解那家伙,一看就知道是在闹别扭啊,他完全就是在针对我,就比如说昨天中午…”

昨天中午:

“影山一起去吃午饭吧?”日向一如既往的在结束上午最后一节课后拿着便当来找影山

“影山?”

座位上的影山周边散发着日向肉眼可见的黑气,听见他的声音之后转头眼神凶狠的盯着日向

[啊,撅嘴了呢。]

日向意识到情况不妙,想要脚底抹油开溜时影山终于说话了,虽然惜字如金

“走吧。”

两个人在老地方吃完了午饭顺道去了小操场练习排球,但是影山全程散发着的黑气让日向瑟瑟发抖。

“那顿午饭是我和影山认识以来第一次没有比赛的午饭实在是太恐怖了,”日向心有余悸的吞着口水“而且练球的时候影山也一副生气的样子好恐怖,总感觉他下一步就要拿球砸我了。”

菅原想了想后辈那张冷峻的帅脸,确认了他对日向确实存在这种程度的杀伤力后努力憋住笑给貌似正在和自家二传手闹矛盾的一年生提建议

“要不然直接问问影山吧?你这样也不是办法啊。”

谁知道日向听见这句话之后梗泄气了

“不知道他为什么闹别扭我害怕影山更生气啊——”

日向焦躁的揉着自己的头发,一边的菅原拍拍他的肩膀

“你要是不好好问问怎么知道原因和结果呢?”

菅原的笑容在日向眼里闪闪发光“好了好了,你们不是最好的搭档了吗?快去吧!”

“菅原前辈!!”日向跳起来冲学校自动贩卖机跑去“你是天使啊!”被抛下的菅原无奈的笑着。

不出日向所料,影山果然睡眼惺忪的在纠结是酸奶还是纯牛奶

“影山!!”

日向冲影山跑去并大叫着他的名字,没清醒的影山抬眼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日向霸气的壁咚了,

[虽然因为身高原因这个壁咚不是那么完美]日向在心里默默为自己帅气的行为点赞

“你突然之间干什么啊?”影山清被日向的抽风行为吓了一跳,睡意瞬间消散了一半

“你最近在和我闹什么别扭啊?”

“哈?”

“托球变少了,吃午饭都不比赛了,中午练习也散发着黑气,为什么啊?”

听见日向一连串发问的影山睡意彻底消散“还不是因为你啊boke!”

这次轮到日向陷入沉思[因为我?]



那是两天前的中午,日向看到影山在自动贩卖机前站着,心想

[啊,影山又在犹豫不决了,作为搭档就去帮个忙吧,真拿他没办法]

上前随便按下酸奶的按钮,在影山没反应过来之前挥手冲影山告别

“不用客气啊,影山!”

事后的日向在心里还非常得意

[帮影山解决问题了啊!]



看着日向听完自己解释还一脸困惑的日向,影山咬牙切齿的大喊

“我都打算买纯牛奶了!你这个boke!!”

日向在听见解释后微妙的愣住两秒后郑重其事的盯着对面人的眼睛“影山,”

“啊?”

“你果然是个笨蛋吗?”

“你这家伙说什么?!!”




xx月x日

影山这家伙,好记仇。

              ——选自日向日记

评论(16)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