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iv

pay my price but learn no lesson

宫影,日影

私设是宫侑和飞雄的学校离的不远

ooc团副团长

 是影右,辣眼短文







 

 

 

“呦,飞雄。”面前人爽朗的笑着有点像只狐狸

“宫侑前辈。”影山冲宫侑点头问好,在旁边日向咋咋呼呼质问宫侑为什么今天又来了的声音中向日向翻了个白眼

[还用问吗?boke,当然是为了你啊!]

宫侑从一个星期之前就在门口等着影山日向二人组放学再顺路回家,也从未回答过日向问他为什么要来的问题,不过据影山观察,宫侑前辈应该是来找日向的,每次在回家路上都和日向有一堆话讲,两个人可以叽叽喳喳说一路。影山觉得自己仿佛一个一米八的灯泡。

 

“所以说,日向君,可以离飞雄稍微远一点吗?”

 

宫侑把胳膊搭在影山肩膀上他才从神游中回过神,完全没跟上两个人的节拍,在影山还没想明白是怎么回事的时候日向就有点生气的瞪着宫侑反击

“才不要呢,凭什么?影山可是我的二传手!”

影山觉得宫侑前辈应该不是单箭头,日向对宫侑前辈多多少少还是有感觉的,因为日向那个boke总是对着宫侑前辈脸红

“唉?”宫侑的声音夸张的拖长“你的二传手?飞雄什么时候成了你的了?”

宫侑把影山往怀里揽了揽,“怎么看好像都轮不到你吧?小不点。”

加重最后三个字的读音成功重伤了日向“我,我们队的不可以吗?!”被戳中心思的日向脸上一片燥热“还有,把你的咸猪手拿开啊!boke!!”

[啊,日向脸红了,果然是对宫侑前辈有意思吧。而且,]

影山看了看宫侑笑眯眯的冲日向说“不要”的样子

[宫侑前辈好像是吃醋了吧?]

影山对宫侑说着“请放开我。”的同时在心里思考是不是要离日向远一点,免得宫侑前辈误会自己和日向有什么关系破坏他们感情。

 

挑衅与反击还在继续,在影山纠结是不是要和日向保持距离的时候宫侑的一句问话把影山从深沉的思考中拉了回来

“飞雄,吃包子吗?”

路边的坂下商店散发着香气,配上宫侑的问话直接点燃了影山的食欲,还没等影山开口答应,一边的日向不甘寂寞的向商店里跑去

“我去买啦!”

影山喊着“不许抢跑!boke!!”要迈出腿同样冲出去时,宫侑叫住了他

“怎么了?”被叫住的影山有点懵,

“飞雄觉得日向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影山看着宫侑觉得他笑得像偷腥的狐狸

“是个排球技术很差劲的臭球篓子,天赋不错,但还是是个koke。”

“没了?”

影山摇头,在0.01秒后幡然醒悟

[啊,宫侑前辈是害怕我对日向有什么不好的想法吧,感情真好啊。]

“走吧?”日向卖回包子看着影山奇怪的眼神有点不知所措,影山点点头在祝愿队友和前辈幸福的心情中回了家。

 

 

 

 

xx月x日

日向和宫侑前辈感情真好,祝他们幸福。

——摘自影山日记

 

 

 

 

 

第二天的训练间隙日向问了影山一个几乎一模一样的问题:

“影山,你觉得宫侑前辈怎么样?”

[难道日向也误会了?这是传说中的心有灵犀吗?月岛刚给我讲过,没想到那么快就见识到了。]

“是个排球技术高超的前辈,值得学习,在集训的时候也很照顾我,我很感谢他。”

“没了?”两人几乎同出一辙的问话让影山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猜测

“没了。”

日向笑着跑开去拿毛巾,影山眼尖的看到日向的耳根红了一片

[啊,是害羞了?想到宫侑前辈了吧。]

今天放学路上影山只觉得宫侑前辈和日向好像都很开心。

 

[嗯,误会解开了吧,真好。]影山也情不自禁的高兴了点。

 

 

误会更大了好不好,飞雄!!

 

 

 

 

 

几个月后收到日向表白的影山“哈??你和宫侑前辈不是情侣吗?!boke!”

评论(11)

热度(21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